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Lalalala~
昨天真的是开心到爆啊!
等了这天好久,终于可以再次看到他们.
一大早我跟俊杰去到了我家的火车站
Miss 掉了一辆!因为前面有个Uncle不懂一直在讲什么 -.-
然后就等咯,Anson 在 Klang 等我们..
我们上了后,我就 sms Anson 说准备上车,坐第一个仓.
就这样咯一直玩 Monster Hunter 直到了Kuala Lumpur
俊杰竟然不会插那个火车票过关!我无言 -.-
就这样我们去到monorail 然后转站到了 Imbi(Time Square)
走了进去看到一间 Sony 店,然后有一架 PSP 3 可以 test 用!
Anson就这样玩起了 Basara 战国 -.-(玩到时间限制)
然后去看 马来人的武术-买水-回到了火车站.
等了一会,我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我们Kepong的 Vink!然后一个一个才走了进来.
Anson 竟然 下水了自己...(要知道故事请来问我或 Anson 本人)
然后走来走去找到了 Starbucks 正式开会!
过后隆中华的同学们来到了.我们搬桌子连在一起.过后光华的也来了~
然后叫水,想不到的是!那个waitress竟然也是戏剧的!Haha.
更好笑的是,我走路走到一半撞到脚 -.-(有道墙很低而且我又没看路)
开完会过后...我们一支绕来绕去,因为不懂要在那里吃!
然后无意间有人插出了火花XD
追后我们找到位置坐下来吃.
我吃Cheese 锅鸡肉饭!还有一杯 Oreo+Vanilla Shake
一天内喝两杯 Vanilla!
吃完过后,我们就得离开彼此了 ):
我真的很舍不得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