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Yesterday

昨天,我陪着Cindy,Chun Ren and Zi Le 去QQ cafe makan~
正当我们又走出校门时,吕俍駩的车突然过来,
我告诉Chun Ren,他马上跑回仁爱广场-.-,
我骂他傻子
我,Cindy and Zi Le
在外面等他出来
他慢慢地走出来==
我们就这样
走去了QQcafe
Makan!!
Zi Le 说
她要一罐Coke
她就自己叫
Jian Sheng 也跟着我们
我们就一直选要吃什么
Zi Le 要回家了
我陪她出去(好男人^^)
还帮她拿书
然后我又回去
点完食物后
就等咯
那个Cindy and Chun Ren
各人搞各人Emo==
(讲下去迟早分的啦)
Cindy跟我点一样的菜
黑胡椒鸡饭(好吃!)
还有一碗薯条
吃吃吃
喝水,看电话
Bla Bla Bla
回学校
半途中
又看到她了
我们没交换眼神
当我sms她时
她说她看地上==
回校去了

我成为班上最好的男生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