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暗恋与绯闻

Walao -.-,我只是去了我干妹的班罢了
就这样搞出了许多绯闻。。。
Xiiao Ling,XiiaCo
Talking about who likes me non-stop
What The Heck,so many rumors...
Lol,更pro的是既然有人暗恋我-.-
没想到,一位来自初二智的女生
暗恋我==,昨天突然有人
sms我,我不知道是谁
他讲我的facebook很lengzai
我也没什么,我问她是谁
她也不告诉我,他只跟我讲
他从嘉荣那里拿到我的电话号码。。。
我记得嘉荣向我那号码
我傻傻的给了他==

嘉荣讲她还不错
我不知道,我也不管什么
顺其自然

2 comments:

  1. 我的名也写错 ?!
    不可以有绯闻咩 ?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xDD .
    干妹的名字也写错 ..
    唉 ~
    哈哈 ..

    ReplyDelete